会理:“会理会议”纪念地开学习会

2021-04-13 11:03:06来源:会理宣传编辑:王云

4月12日,会理县在“会理会议”纪念地红军广场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书记黄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方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平,县政协主席黄玲,县委副书记骆国兴,县委常委韩光荣、卢兴明、李美桦、周超、廖进刚、袁文云、刘宇翼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黄玉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主抓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黄玉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会理“撤县设市”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县工作全局,以“大党建”为统领,紧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在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态建设、交通设施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力做好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依据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措施办法、工作方案,立足实际,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健全落实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黄玉超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