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各地掀起学党史热潮

2021-03-22 11:06:2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庆 李春燕 格吉阿呷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连日来,越西各乡镇部门掀起学党史热潮,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3月17日,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组织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据悉,该局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丰富学习党史活动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四个一” 即一次手抄、一次演讲、一轮党史课、一次知识竞赛,丰富党员生活;以“三个加” 即联乡帮扶+办实事解难题、服务业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服务“三农”+办实事解难题,拓宽为民办实事渠道;以“两个贯穿始终” 即所有业务工作及信息简报贯穿始终,加强党史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的联系,持续推进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月18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传达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中,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过往,感悟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面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编办要求全体编办干部职工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3月18日,马拖镇组织召开学习党史专题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全镇干部职工表示,将主动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工作中坚定的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