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起,四川灵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2021-03-08 11:16:27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近日,据冕宁县彝海灵山景区管理局消息,灵山景区将于3月10日恢复对外开放。

灵山景区开放(售票)时段:09:00~16:00;实行实名制购票,仔细阅读游园须知,并在购票时主动出示场所码扫码情况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游客可网络自主购票或在灵山景区购票窗口购买。

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1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园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景区将紧急关闭入口,园内人员请配合做好有序疏散、撤离工作。

同时,游客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完成森林草原防火卡点检查“七步”工作流程方可进入景区,不予配合的,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1月26日,冕宁县彝海灵山景区发布灵山寺寺庙及灵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称,2月1日起,灵山寺寺庙及灵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