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推进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

2021-01-27 12:06:5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近日,凉山州委政法委第三考评组到普格,采取深入一线实地查看、走进部门查阅资料、对标核实工作绩效等方式,开展2020年度社会治理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普格县始终加强社会治理工作,保障当地高质量发展的法治社会良序。尤其在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促进平安社会工作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智能化平台建设,不断屏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门户,创建平安宜居家园。

据悉,该县近几年共投入529.5万元,建设四期、247路“雪亮工程”(76路正在建设)覆盖村落社区,让群众安全生产生活;试点启动建成“慧眼工程”1467个,覆盖1467户,让村民放心外出务工增收;建成100路“天网”,接入1300多个社会资源,助力各个领域社会治安可视可控平稳。该县大力推进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受益覆盖全县21万多人民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