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首个家政服务线上培训班开班

2021-01-27 12:05:5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柱翠)1月25日至3月25日期间,宁南县将联合相关家政服务公司,开展家政服务专项技能公益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是宁南县创新开展的首次家政服务技能线上培训,参加培训的50人将分为2个小班进行教学。

本次线上培训的参训学员主要从2020年参加宁南县、西昌市、德昌县等组织的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学员中产生。50名学员已掌握了一定的家政服务常识及基本操作方法,线上培训课程将从病患护理、母婴护理、小儿推拿、CPR急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学习。

本期培训结束后将有23名学员定岗在西昌市区内工作,27名学员外输至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就业。宁南县将把西昌市作为凉山州家政从业人员劳务输出的中转站,积极引导全县具有劳动能力和劳动意愿的个人及家庭接受专业的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积极带动全州的家政服务行业发展,以稳定的就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