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冕宁2020农文旅招商推介会来啦!

2020-09-30 11:15:56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编辑:王云

四川农村日报 记者 聂姚文/图

9月29日,“攀西第一城凉山会客厅”冕宁县2020农文旅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冕宁是彝海结盟圣地,是“长征”一词首次提出的地方,地处凉山彝族自治州北部、安宁河源头,森林覆盖率60.6%,大气环境质量为国家一类一级,冕宁冶勒被誉为大熊猫的“梦想家园”。

近年来,冕宁把旅游作为首位产业,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4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省级科技旅游示范基地各一个,先后创办彝海学术峰会、冬季阳光音乐节等系列节庆活动品牌,2019年接待游客437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亿元。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又为冕宁带来新的契机。会上,冕宁相关领导表示,下步将紧盯建设“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示范区”和“安宁河谷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县”两个目标,全力做好“精品旅游、现代农业、康养度假、稀土开发”四篇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