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文旅康养项目集中亮相成都宽窄巷子​

2020-09-29 10:49:36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近日,“攀西第一城 凉山会客厅”冕宁县文旅康养项目在成都宽窄巷子集中亮相。

冕宁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文创产品和优质地方特色农产品引八方游客驻足参观、争先购买,签下订单。

现场“红色丰碑—彝海结盟”、“航天高地 北斗母港”、“与山听禅灵山寺”、“诗意栖息‘两湖’间”,冕宁四大景区以图片文字的形式竞相展示景区魅力;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冕宁县民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冕宁兴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四川荣泰药业有限公司、黑美人葡萄众多农业企业纷纷展示农特产品。

“攀西第一城 凉山会客厅”冕宁县文旅康养项目展,旨在通过成都宽窄巷子极大的客流量和网络关注度,充分展示冕宁形象,吸引更多的游客了解冕宁、爱上冕宁。

据了解,此次冕宁县文旅康养项目展自9月24日开展,预计延至10月8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