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文旅资源旅博会上受追捧 冕宁馆每天迎客近万人

2020-09-28 10:21:46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9月26日,四川峨眉山旅博大道,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内,总布展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8个展区内,来自全省21个市州各区县(市)主题展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卖力推介各自的农文旅资源。

站在二楼俯瞰,在众多展馆里,“中国彝乡 五彩凉山 攀西第一城 凉山会客厅”的主题馆格外引人注目。走近展馆,上圆下方的展馆外观布置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彝海结盟纪念碑巍然屹立、长征火箭浩然腾飞、自然风光山川灵秀……LED显示屏里轮播着冕宁形象宣传片。

步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彝海结盟雕塑和长征主题宣传画,那不朽的红色传奇频频引人驻足;在“天下灵山 佛游天下”的展位上,灵山景区派出的工作人员忙碌着向现场嘉宾和游客赠送门票、佛珠、平安符及灵山独有的一些文创产品,游客纷纷关注“天下灵山”微信公众号,表示好好了解一下,有时间有机会要到冕宁灵山一游;在绿色的绒毯上,一只洁白的冶勒绵羊呆萌可爱,小朋友纷纷和“羊羊”合影留恋;特别是“嫦娥故里 北斗母港”的展位上,接踵摩肩、人头攒动,人们争着和火箭留影,有小朋友摆弄着“玉兔号”舍不得放手。

“我很喜欢卫星,因为我想去月球上去看一下,里头有多大。等我高中毕业了, 一定去冕宁看一下卫星发射……”还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周思懿同学情不自禁地告诉记者。

据冕宁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每天到冕宁展厅来参观的人员非常多,游客对冕宁的农特产和旅游资源,特别是“嫦娥故里,北斗母港”的卫星基地特别感兴趣,每天前来参观人数近万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