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又添新线路!西昌至昭通直达豪华大巴正式开通

2020-07-28 11:11:14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7月25日,记者从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获悉,西昌开往昭通的客运班线将于26日上午8点20分准时从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火把广场旁)出发。市民朋友们旅游出行再添新线路。

据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线路西昌始发站为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火把广场旁),昭通到达站为昭通客运站,全程票价124元/人,运行里程333公里,运行时间约7个小时。

“西昌至昭通,每日一班次,均在早上8点20分发车。昭通至西昌也是每日一班次,早上8点35分发车。”该工作人员介绍,“两地均可以线上购票及线下客运站购票。线上购票要注意,从西昌去往昭通的旅客,可以在同程网、携程网App上购票外,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团子出行’‘四川票务网’。从昭通出发到西昌的旅客,除了能在同程网、携程网App上购票外,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昭交约车’进行购票。”

据悉,昭通是云南省下辖市级行政区,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地处云、贵、川三省结合处;昭通历史上是云南省通向四川、贵州两省的重要门户,是中原文化进入云南的重要通道,云南文化三大发源地(大理昭通昆明)之一,素有小昆明之称为中国著名的“南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此外,昭通更是吃货的天堂,各种小吃美味层出不穷。

吃货们还在等什么?7月26日,西昌至昭通直达豪华大巴正式开通。快去昭通体验一把彩云之南的迷人美景吧。(记者 杨晓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