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新增一个限价口罩预定供应店

2020-03-12 10:26:16来源:凉山广播电视报编辑:王云

近期,西昌市各行各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加大。为着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护需求,3月11日,西昌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按照合理布局的原则,在原有“西南大药房”1个定点限价口罩供应店的基础上,新增加“西昌康华零售连锁药业有限公司”限价口罩供应店。截至目前,西昌已有两个限价口罩预定供应店。

据了解,为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的问题,从2月21日起,西昌市通过政府购买、财政补助的方式,积极组织口罩货源,并采取限量、限价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向市民分批投放一次性口罩。期间,每天在城乡投放1万个口罩,委托西南大药房销售平台采用网络和电话预约,在定点药店现场购买方式进行销售。首个限价口罩预约购买系统上线以来,在市民中引起良好反响。

此次新增加的西昌康华零售连锁药业有限公司限价口罩供应店的货源和西南大药房一样,从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局领取。市民通过关注西昌康华零售连锁药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按照预约流程提示,准确填写提交预约信息,在定点销售窗口现场购买,实现口罩投放“线上申请不见面、线下领取少排队”。

“线上”预约购买方式为: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西昌康华零售连锁药业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口罩。每人每三天只能预约购买政府补贴限价口罩1次,每次限购3个,单价:2元/只。预约成功的市民次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预约单号到预约门店购买口罩。预约时间为:2020年3月11日开始,19:00开始预约,约满即止。欢迎群众监督,公众举报电话:12315。

市民在网上预约成功后,可到康华以下预约门店购买口罩:康华大药房总店(下西街2号)、康华大药房南桥店(健康路121号)、康华大药房风情园北店(风情园路19号)、康华大药房航天路店(航天大道二段7号)、康华大药房人和店(胜利路89号)、康华大药房福新路店(福新路117号)、康华大药房福康店(长安西路长安小区F栋2层1号、2号)、康华大药房马道店(马道镇农贸市场旁)、康华大药房西乡店(西乡乡路口)、康华大药房安宁新街店(安宁镇新街)、康华大药房礼州店(礼州镇农贸市场旁)、康华大药房川兴店(川兴镇俊波大道雷波县人民政府西昌办事处)。

记者 杨玲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