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越西分会场开市啦

2020-01-03 10:2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 吉子伍机)1月1日,2019年“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越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该活动由中共越西县委、越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越西县扶贫开发局、越西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越西县供销合作发展有限公司、越西县龙裔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1日,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下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日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活动最大亮点是“惠民、惠商”,是一场公益性的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帮扶单位、企业与贫困村签订了农特产品购销协议。

启动仪式当天,38个乡镇、208个贫困村的“扶贫产品”“农特产品”在现场展示展销,主要有土鸡、土鸡蛋、土鸭、鸭蛋、高山百花蜜、普雄冷水米、红米、天麻、牛肉、豆腐乳、土豆、花椒系列产品、苦荞系列产品、腌腊系列产品等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品尝、购买。

采购活动中,为购买产品达到100元以上的消费者赠送优惠正副券一张,凭副券现场兑换礼品;每天下午6点钟,用正券可进行一次抽奖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本次活动,切实为贫困村农特产品找到销路,为群众置办好迎春年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