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节后第一天督查 促干部“收假”“收心”

www.scol.com.cn (2019-02-14 10: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马立古)“你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你们单位应到多少人?实到多少人?把花名册和请假条拿来看一下。”督查组一行人向国土局办公室负责人问道。

节后上班第一天,昭觉县纪委监委会同县目督办、组织部组成10个抓落实、纠“四风”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县45个乡镇和县级部门各机关的节后到岗到位、上班纪律、服务态度、外出公示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专项督查。

“这位同志没有请假条,为什么不在岗位上?请打电话过去核实。”督查组发现没有请假条却不在岗位上,要求办公室人员打电话核实去向。

纪律作风无小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节后督查促使党员干部克服节日综合症,做到“收假”又“收心”,从新年的氛围里解脱出来,立即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节后综合征’是一种生理问题,更是一种作风问题。春节后常有一些干部工作‘不在状态’,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吃闭门羹’,对于这种作风之病,需要祛除,我们将通过常态化监督,让‘四风’顽疾无处遁形。”昭觉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段雯说道。

据悉,在此轮督查中第五督查组发现5个问题,对4个单位进行书面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