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清退209万元农村道路客运燃油补贴

www.scol.com.cn  (2018-08-14 09:2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阿克鸠射 吉俄阿西)8月13日,凉山州昭觉县纪委监委联合昭觉县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召开昭觉县旅游客运公司农村道路客运燃油补贴现场清退会,为110辆客运车辆,发放了209万多元的燃油补贴。

这些燃油补贴,是2015年至2016年两年间的。清退会上,昭觉县短途客运公司、西运司昭觉公司、昭觉县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客运人员,向共计110辆客运车辆进行了发放。

清退会现场,昭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格日承诺:“作为主管部门,我们将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昭觉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雷莽说,昭觉县纪委监委将借“清卡行动”这个契机,清除群众幸福路上的淤泥,确保各项惠农惠民补助如实地、及时地发放到群众手里,真正让“一卡通”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清卡行动”开展以来,昭觉县推行“五个一”制度。即实施“一月一公示”“一乡一网点”“一村一队”“一户一卡”“一个项目一个制度”,做到边清边改,建章立制。

目前,昭觉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清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清理出涉及资金47项,惠及9.13万户,补贴卡43.09万张,资金43905.39万元。共发现问题1310个,处置案件线索60个,反馈乡镇部门整改137条,正在核实1128条,立案16件,结案9件,党纪处分9人,通报7人,兑付滞留资金585.25万元,清退资金395.821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