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第五届吃西瓜全民擂台赛

2022-08-09 16:13:0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琼 杨冬 李宗洪)8月5日,盐源县第五届吃西瓜全民擂台赛,在梅雨镇设施蔬菜现代农业园拉开帷幕。

擂台赛内容包括吃西瓜、套西瓜、西瓜猜重、西瓜采摘等游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群众踊跃报名,男女老幼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老少同乐,观众呐喊助威,农业园里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盐源县梅雨设施蔬菜现代农业园(甬盐润丰研学基地)位于盐源县梅雨镇梅雨堡村,距盐源县城12公里,距梅雨镇集市1公里,紧邻泸沽湖景区过境道路,海拔高度2290米,园区面积260亩。是一家以农业为基础,以旅游为手段,以科技为元素的“农业+教育+旅游+科技”复合型研学基地。

园区充分遵循“打造大产业、培育新业态、发展新动能”的建设原则,按照建立“脱贫成果的巩固区,现代农业的示范区,三产融合的核心区,乡村振兴的样板区”的目标定位打造。园区水、电、路、物联网、智能水肥一体化等设施设备齐全,交通便利,土地平整、地理位置开阔,非常适宜蔬菜、瓜果的种植生长,是培育优质农产品的特色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