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深度贫困县直播卖货

2020-07-14 14:49: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近日,省商务厅、凉山州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凉山深度贫困县电商直播消费扶贫对接活动,通过32小时持续直播,为消费者带来超过150款凉山特色商品。

这是首次省级组团发起“州(厅)长代言、县长带货”的直播带货活动。工商银行融e购、拼多多、淘宝、快手等电商平台提供电商直播资源。省、州商务主管部门,州、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场主体代表与8位金牌主播组成“明星阵容”,采用“厅长+主播”“州长+主播”“县(局、处)长+直播”“总裁+直播”的互动形式,为特色好货“代言”。昭觉县的乌金猪、羊肚菌,布拖县的乌洋芋,金阳县的青花椒、白魔芋等多款特产陆续登上直播间。此外,现场还设置有炒菜、手工制作特色产品等环节。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共有20余家农产品生产加工单位、30余个网络店铺、150余款特色产品参加。除直播代言带货外,还开展“明星推销”“线上线下促销”“对接合作助销”三大专题活动。本栏撰文 本报记者 罗之飏 唐泽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