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安宁河谷综合开发献策

2020-04-16 09:4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陈婷)作为今年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三方协商的一项重大议题,“加快安宁河谷综合开发”专题协商工作于4月15日正式启动。省政协计划用近4个月时间实施此项专题协商,并长期对相关成果转化进行追踪问效。

从下周起,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将带领由省政协经济委、人资环委、农业和农村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民革四川省委和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等9个省政府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安宁河谷实地调研。在省政协历史上,像这样由4个专委会联合开展专题协商还是第一次。

调研组计划从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自然资源和文旅资源综合开发、三次产业培育及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入手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安宁河谷综合开发上升为区域发展重大战略乃至国家发展战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