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乡村振兴先进名单来了! 凉山这些县、乡镇、村榜上有名

2020-01-20 10: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2019年四川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来了!1月19日,该建议名单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正式进入公示程序,全川10个县、50个乡镇、500个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四川将命名成都市蒲江县等10个县(市、区)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等50个乡镇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等500个村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委办〔2018〕39号),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评选推荐工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经自查申报、统计监测、交叉检查、抽查复核、社会评议等程序,而最终形成建议名单。

拟命名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

一、先进县(市、区)名单(10个)

凉山州西昌市

二、先进乡镇(50个)

凉山州

德昌县德州街道 会理县鹿厂镇

三、示范村名单(500个)

(二十一)凉山州(32个)

西昌市:大兴乡建新村、安宁镇凤凰村、海南街道办事处核桃村、琅环镇红星村

德昌县:乐跃镇高丰村、乐跃镇沙坝村、巴洞镇裕民村

会理县:黎溪镇河漂村、彰冠镇古桥村、彰冠镇富乐村

会东县:鱼城街道鱼山村、姜州镇民权村、新街镇河边村、铅锌镇迎春村

宁南县:松新镇碧窝村、幸福镇茶岭村、六铁镇中坪村、宁远镇梓油村

普格县:五道箐乡洛果村

布拖县:龙潭镇红旗村

昭觉县:特布洛乡谷莫村

金阳县:热柯觉乡丙乙底村

雷波县:八寨乡甲谷村

美姑县:拉木阿觉乡移民村

甘洛县:玉田镇觉铁村

越西县:中所镇五里牌村

喜德县:冕山镇五合村

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石龙镇民主村、石龙镇桃园村

盐源县:卫城镇大堰沟村

木里县:项脚乡项脚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