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加大岁末卷烟市场稽查力度

www.scol.com.cn  (2017-11-02 10: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管控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近期以来,冕宁县烟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市场监管、稽查力度,确保岁末卷烟销售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市场管理,完善打假机制。重点加强“两烟”打假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在市场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掌握违法活动动向,严厉打击卷烟违法经营活动。

加强协调配合,开展无证清查。针对外来户和无证违法经营卷烟行为,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证经营清理整顿工作,使全县的卷烟市场更趋合理化。

开展摸底排查,获取有效信息。定时或不定时对重点违法户进行暗访、摸底及蹲点,准确掌握重点监管对象的相关信息,积极采取有效打击措施。

加大路检力度,打击网络源头。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主要公路口进行布控、检查,及时查处可疑车辆,堵死运输途径,狠狠打击非法运输卷烟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