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盐源调研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5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明秋)5月4-5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郭明全一行深入盐源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卷烟营销、精准脱贫等工作。凉山州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长青、副调研员王剑一同调研。

郭明全一行与盐源县委、县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就盐源烟草发展与盐源县委书记邓天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映华、副县长张成武等领导交换意见。

郭明全一行深入双河乡、下海乡等地调研烟叶生产及精准脱贫工作;在梅雨烟叶工作站详细询问、了解站点管理、专分散收及精准收购准备情况;针对烟技员服务烟农、安全管理等方面,与站点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在该局(分公司)会议室听取当前工作汇报,与干部员工代表进行座谈。针对下步工作,郭明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机制、搭平台,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要严格按照“干部能上能下、职工能进能出、薪酬能高能低”的干部人事薪酬改革方案,思考如何管理、提升队伍的问题;要转变检查考核方式,全面开展干部员工的素质评价,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用强有力的手段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二是严规范、重落实,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是行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大检查和考核力度,将《烟叶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及责任追究办法》熟记于心,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抓重点、补短板,提

升生产经营水平。烟叶上要确保合同真实规范,提升烟叶生产水平,攻克烘烤上的短板,规范烟叶收购工作;卷烟上要保总销、稳结构、川烟力争不下降,切实转变客户经理服务方式;专卖上要净化市场,加大“三烟”打击力度,加强队伍管理。四是重教育、抓源头,提升从严治党水平。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从严管理,对“损公肥私”、“吃里扒外”的问题绝不姑息;要加强教育,汲取经验教训,算好“三笔帐”,解决“三观”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王长青就“规范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出工作要求。

该州局(公司)办公室、烟叶生产科,盐源县烟办负责人、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