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优质苹果发展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48: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5日,为动员群众立足本县实际,大力发展越西县优质苹果产业,畅通销售渠道,大幅增加农民收入,加快越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越西县产业扶贫暨优质苹果发展推进会在越西县大屯乡召开。越西县相关负责人,有种植苹果意向的村民及部分果农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四川省绿满仓公司负责人为村民介绍产业扶贫政策以及大屯乡苹果产业发展前景及华中农业大学高级讲师邱超讲解优质苹果种植、测土配方施肥等相关知识技术。

会议现场还有一辆农技技术服务车,为村民发放苹果种植技术资料,村民还可以通过申请,邀请技术人员帮助自家测试土地养分,一对一的向村民提供技术服务。

苹果产业是越西县的一大特色产业,越西县立足本县实际,加强苹果产业的发展,通过扩种、换代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优质苹果的种植规模,全力抓好产业扶贫的良好局面,以达到农民的致富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