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田间地头春耕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0: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春节刚过,在甘洛县境内的田间地头到处可见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一幅幅“人勤春来早”的美丽画面,充满着勃勃生机。


图为甘洛县海棠镇东门村群众在播种地膜蔬菜。

在甘洛县海棠镇的田间地头,处处是一派繁忙景象,农民群众正在忙着播种,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技术人员在现场指导春耕生产。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备耕春播生产有序开展,甘洛县加大了对备耕春播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力度,在各乡镇成立春播服务队的同时,县涉农部门抽调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分赴全县28个乡镇,把技术指导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抢抓农时,抢耕抢播,各涉农部门还及早着手,提前安排,积极协调做好农资的调运储备和农贷资金筹备等工作,为全年农业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截至目前,全县各类农作物种籽通过种子部门储备、农户自留和串换,种源充足,基本可满足全县农民春播生产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