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烟草公司开展评价摸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0: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为切实加强烟叶工作,准确掌握烟叶生产管理现状,查找存在问题和发展短板,确保烟叶生产科学发展,近期,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今年烟叶生产管理评价和明年烟叶生产摸底调查工作。

一是规范评价内容。采取自下而上的逐级评价方式,对烟叶生产物资、技术服务、品种布局、合同签订等12项烟叶生产管理内容进行全面评价打分,同时征求卷烟工业企业对凉山烟叶基地单元建设、订单生产等9项烟叶生产管理工作评价意见,确保烟叶生产评价工作全覆盖。

二是严格摸底信息。要求各产烟县市局(分公司)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划分片区,对明年烟地类型、种植品种、前茬作物、移栽方式等进行详细摸底调查,烟农及调查人员签字确认,确保为全州2017年烟叶生产科学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三是灵活工作方式。为减轻评价和摸底工作量,要求全州10个县市局(分公司)充分利用收购期间烟农交售烟叶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时间,以召开群众会形式开展评价和摸底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烟叶评价和摸底调查结束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将进行汇总分析,巩固提升先进工作经验,破解烟叶科学发展瓶颈,不断改进烟叶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全州烟叶生产管理在“十三五”期间转版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