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传承书画风采  共创魅力校园

2023-11-30 14:35:19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海呷呷)11月16日至11月29日,喜德县关工委联合县教体科局、县美术协会赴向荣中学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览,现已圆满落幕。

本次作品展览的举办主要分为三个流程:前期宣传、中期创作、后期展览。活动坚持“人人参与,不落下一个学生 ”的原则,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每位学生都能展现特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艺术素养。

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参与,作品精彩纷呈,活动采取相对集中与分散举行相结合的办法,以课外时间为主组织活动再统一进行展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抽出休息时间准备参赛作品。相关负责筹备和评审的工作人员也在整个展览活动中倾尽全力,互相配合,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证了展览的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