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帮扶战报”大型融媒跟踪蹲点报道在喜德启动的精彩瞬间

2023-11-08 18:03:4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何勤华 凉山观察 王荣升 李思行 摄影报道

“五、四、三、二、一”11月8日上午,四川日报“帮扶战报”大型融媒跟踪蹲点报道启动仪式在凉山州喜德县举行。

“帮扶战报”大型融媒跟踪蹲点报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通过挖掘典型做法、讲好帮扶故事,为托底性帮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汇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蹲点报道将充分展示凉山州帮扶工作的新理念新做法、新成效,展现凉山州欠发达县域干部群众击鼓奋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蹲点报道中,“帮扶战报”大小凉山报道组、川西北报道组、川东报道组、川北报道组等四组记者将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帮扶者,将把帮扶的战场当作媒体的考场,“扎”到最一线去,“沉”到田间地头去,用双脚行走、用眼睛观察、用耳朵倾听、用脑袋思考、用双手记录,呈现这段不平凡岁月的不平凡瞬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