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保护未成年人 知识宣传进校园

2023-11-03 15:05:18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马海呷呷)为提高学生和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学校和社会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保护,11月1日至2日,喜德县关工委赴贺波洛小学、彝欣幼儿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宣传活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系列工作。

活动中,喜德县关工委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学生们思考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预防良行为的发生;如何正确应对网络暴力;以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等问题。通过互动交流,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工作人员还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其进行了防性侵安全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直观生动的视频让学生们学习相关知识,提高预防性侵害的能力。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轻松,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