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清廉凉山”建设走深走实

2023-10-25 14:53:4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赟)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凉山”建设工作落细落实,督促清廉机关、清廉国企、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村居5个“清廉单元”牵头单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推进示范点建设,近日,喜德县“清廉凉山”建设专班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集中座谈等方式,对5个“清廉单元”的三季度工作材料及9个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5个。

监督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针对“清廉单元”三季度工作清单以及示范点思想政治建设、监督机制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廉政风险点排查、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督促指导,并将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要求整改。

下一步,喜德县“清廉凉山”建设专班将围绕“清廉凉山”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对各级各部门落实任务情况的督促指导,督促抓好落实示范点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作用,切实把“清廉凉山”建设转化为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