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清廉国企”建设 喜德县推进纪企“廉动”

2023-07-07 20:09:1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近日,国网喜德县供电公司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喜德县纪委监委“室组企”联动工作组举办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以近年来该县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引导40余名电力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据介绍,喜德县纪委监委将“廉洁共创”“队伍共建”作为重要内容,在全县推进“纪企”党风廉政共建。除了进企业讲党课外,该县还开展“结对帮带”,县纪委监委骨干力量、业务能手与企业纪检干部建立“一对一”帮带关系,通过传授经验、跟案学习等,进一步提升企业纪检干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能力和水平。

据悉,自“纪企”党风廉政共建启动以来,喜德县纪委监委应邀到企业讲廉政党课12次,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各类廉洁文化教育活动16场(次),共同推动“清廉国企”建设。

本栏撰稿 吴涵 赵晓莉 张涛 孙珂

何勤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