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突击查岗 绷紧干部“作风弦”

2023-04-24 15:11:5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沙威)“你们职工今天有没有请假的呢?如果有,麻烦把请假手续拿给我们看一下……”

4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喜德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作风散漫、纪律松懈、敷衍塞责、效能低下等问题,通过核查请假手续、签到记录、抽查办公场所、暗访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等方式,严查身在“心不在”、上班“打酱油”,干事“没状态”、服务“态度差” 等行为,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再提升、作风再优化、工作再落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有责有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强化监督力度,在全县范围内规范开展高频次、不间断的作风纪律督查,不断释放作风纪律常抓常严的强烈信号,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