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2022-12-02 15:25:57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倪琼)11月30日,在喜德县光明镇彝欣社区民俗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有滋有味的坝坝会正在进行。光明镇党委书记阿的伍来、社区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居民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变化、话发展、畅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正在给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是光明镇党委书记阿的伍来,大伙儿围绕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回顾十年的变化,讨论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发展方向,现场好不热闹。

搬迁居民孙子拉体也深有感触,“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我们的致富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如今大家的日子蒸蒸日上,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

会后,社区组织了拔河比赛、达体舞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彝欣社区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彝乡基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参与热度,更有民生温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