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战“疫”防线

2022-08-30 15:02:2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木洛车姑子 赵晓莉) “你们防控流程是什么?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如何?”8月28日,喜德县疫情防控联动监督检查组在额东路(喜德县额尼村至西昌市东河村)入城防疫卡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当天,由喜德县纪委监委组成的督查专班,深入一线疫情防控卡点、进出城交通要道等重要场所开展联动监督检查工作。

在现场,督查组听取当地镇政府、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当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重点围绕各乡镇党委政府、卫生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各工作组及县直部门在疫情防控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物质储备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给责任部门,要求立查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必须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共实地督查7个疫情防控责任单位,2个县级疫情防疫卡点,发现问题10个。

据悉,该县将结合整改清单及时跟进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将按程序精准追责问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