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县公安局开展“暖冬送温暖、连心牵手民生”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0:2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喜德县公安局组成慰问组到县局脱贫攻坚联系点李子乡开展送温暖活动,将清油、大米等价值1.5万的慰问品送到90户困难彝族群众家中,对帮扶家庭中有在校大学生的贫困家庭送上助学金,传递公安民警的爱心。

在李子乡人民政府,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日常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

慰问组表示,县公安局将积极与乡村商讨,在前期帮扶的基础上再次细化帮扶措施,进一步谋划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要发挥穷则思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利用好村上现有的资源发展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