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 西昌姑娘杨洁斩获一金一银

2023-12-25 17:14:0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摄影 边绍伟

轻舟飞桨、“艇”进未来。12月21日至24日,2023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秋季冠军赛,在四川省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圆满落幕。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14支代表队的143名运动健儿劈波斩浪,共产生16枚金牌。

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四川队共夺得3金4银的好成绩。其中凉山西昌籍姑娘杨洁在甲组女子单人划艇、甲组女子单人皮艇中战胜众多好手勇夺1 金1银。凉山西昌籍运动员张鹏在甲组男子单人划艇项目中拼下1枚银牌,张鹏还在甲组男子单人划艇团体赛中与队友挖布友抓次尔(盐源籍蒙古族)、王俊杰合力争下1枚银牌。

此外,代表四川队出战的李露、万顺方,分别夺得甲组女子单人皮艇、甲组女子极限皮艇冠军,沈宇飞获乙组男子单人划艇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