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三大区域12宗建设用地 西昌市在蓉城推介房地产

2023-10-17 14:30:3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10月17日,2023年西昌市房地产推介会在成都召开,西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宋莉在推介会上发出邀请,希望与会嘉宾充分挖掘西昌这一投资兴业高地的潜力,以高品质的开发产品落户西昌,为提升西昌城市发展能级和现代化城市生活品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推介会现场。西昌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围绕“宜居环境、城市资源、房地产市场”等,以高品质、有内涵的内容输出,提升外地客商和居民对西昌出游热度及前往西昌投资兴业、购置房产的信心和热情。

图为推介会现场。西昌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推介会上,西昌市与省内三家投资、置业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签订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关注的是,推介会上西昌市发布了近期拟推出12宗住宅、商业类国有建设用地,总面积约965亩,分布在高新片区、城区片区、邛海片区三大区域。

据统计,西昌商品房销售量连续6年超过100万平方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