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聚焦|西昌推动电网提档升级 首座全自动变电站投运 

2023-10-08 14:51:4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10月8日,《四川日报》刊发《西昌推动电网提档升级 首座全自动变电站投运》文章,聚焦西昌电力玛增依乌110千伏变电站24小时试运行结束,带电正常。标志着西昌首座全自动变电站正式投运。

10月8日《四川日报》截图

本报讯 9月21日,西昌电力玛增依乌110千伏变电站24小时试运行结束,带电正常。这标志着西昌首座全自动变电站正式投运。

玛增依乌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西昌市川兴镇海丰村,是一个实现远测、远控、远动的智能化输变电工程。该变电站的建成,可有效加强西昌电力电网同昭觉电网的联系,有效满足川兴镇及周边的负荷发展需要,缓解西昌市城东片区的供电压力,提升供电可靠性。

近年来,西昌电力全力推动电网提档升级,因地制宜解决用户最关心的用电问题,不断提高配电网络的适应性、可靠性、调节能力及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助推环邛海乡村振兴示范区和文化旅游核心区发展。

胡丽媛 何勤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