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通行!四公里半至缸窑路段施行单幅双向通行

2021-03-18 10:47:20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这几天这条路两边都在挖,过往车辆需要注意安全了。听施工人员说是对G108国道四公里半至缸窑段道路进行维修,要一直修到4月份。”

近几日,位于西昌市邛海泸山景区的G108国道四公里半至缸窑段道路进行维修,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为单幅双向通行。

“从邛海公园过去,一直往缸窑方向,目前道路右侧有围栏,车辆行驶时要注意观察通行。”

“这条路位于景区,车流和人流都很大,希望施工方抢抓工期,早日完成。”

“路两边有围栏,所以经过的时候都会很小心,很容易和对向的车发生剐蹭。”

3月15日,在听涛小镇附近路段,在施工现场围观的市民游客正在讨论。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方在醒目的位置张贴了关于西昌市G108国道四公里半至缸窑段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施工方正在开挖道路两侧边沟,道路一侧设置了围栏。

根据工程建设实际情况,该路段目前已经实行交通管制,半幅施工,单幅双向通行。交通管制路段为G108国道四公里半至缸窑路段,交通管制时间从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4月15日。

需要注意的是,通告上明确,如果该工程施工延期,则交通管制延至工程完工之日,工程完工后交通管制自行解除,不再另行通知。

施工方和交警部门提醒,道路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应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减速慢行或绕行。应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尽量绕行施工路段,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对不服从指挥管理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对阻碍工程施工造成经济损失的将依法处罚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在施工道路两侧。

记者 王维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