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幼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手工义卖会”开始啦

2020-11-18 13:44:5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克伍呷)11月16日早上,随着西幼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位于图书馆的手工义卖活动也如期开市。

虽然本次策划时间短,材料到位比较晚,但同学们还是在短时间内做出了许多东西。这些学生和老师齐心协力做出的高品质的义卖品,给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义卖品,后期义卖所获得的资金将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小学。

同学们热忱而认真对待手工和公益活动,虽然过程很累,但是大家都有很多收获和美好的体验。

精致的毛编手工,绣上一朵淡雅小雏菊,背上彩色的甜蜜,瞬间感觉身处于云端;一件美丽的婚纱,轻薄羽纱,洁白无瑕;寝室如何不再单调,一幅色彩绚丽的画,或许能让你置身于花海;永恒的花,献给永恒的人,带上最诚意的祝福,寓意一辈子的情义。

据悉,西幼义卖会的时间是11月16日—19日,购买的所有金额全部会捐献给贫困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