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邛海康旅小镇的“花好月圆”在等你

2020-08-25 10:57:24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当传统的中秋佳节遇上普天同庆的国庆节,如此特殊的双节该怎么过才更有意义呢?来参加西昌市首届乡村康旅文化节的“花好月圆”文艺交流活动吧,特别是中老年朋友,乘时间充裕在风景如画的邛海康旅小镇以舞蹈、歌咏、诗歌的形式庆双节联璧,颂花好月圆,享良辰乐事,岂不悠哉乐哉!

据了解,西昌市首届乡村康旅文化节自2020年6月推出以来,在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先后成功举办了旗袍、广场舞、太极等文化交流活动,受到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关注和追捧。因此,应各地康旅人及广大中老年文艺爱好者的要求,乡村康旅文化节暂不落幕,并拟定于2020年9月起至2020年12月底继续举办相关文体交流活动。

为迎接今年国庆、中秋相遇同庆,9月份将举办“花好月圆”文艺交流活动。其中:9月1日-9月15日举办舞蹈文化交流活动,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旗袍走秀等各种舞蹈类型、表演形式均可参与交流;9月16日-27日举办歌咏文化交流活动,各种类型的歌咏及表演形式均可参与交流;9月28日举办诗歌文化交流活动,各种诗、词诵读,名家解读,均可参与交流。9月29日举办康旅文艺交流展演活动,参加舞蹈、歌咏、诗歌文化交流活动获奖队伍及特邀团队将欢聚一堂,总结经验、共促发展。

“花好月圆”文艺交流活动从8月13日起已经启动报名程序,市民可通过电话、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记者 杨玲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