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火线逼近邛海海滨公路 勇士出击夜无眠

2020-04-02 10:1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云 袁敏 现场报道)漫山的火光映红了天空,山林中不时传来阵阵爆燃声。闪烁的警灯把救援通道照亮,大型救援车辆发出阵阵轰鸣。

 

/items/202004/20040210170750300014E5A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4月1日深夜至2日凌晨,一场惊心动魄的火场救援在西昌泸山脚下沿邛海海滨公路沿线紧急展开。

4月1日晚,受风力影响,西昌泸山山火持续蔓延。夜幕中,火线不断扩大,逐步拉长成远达数公里多的“火龙”,阵阵腾空的火苗肆虐地舔舐着山林。

火线向山林曼延的同时,也在向山下的公路逼近。在泸山脚下的海滨中路邛海水厂路段,火线一度接近公路仅百余米距离。

向火场集结,向火线进军。消防等各类救援力量火速出动,出枪、喷水,一股股水柱喷向火线,对火线的曼延形成持续压制。

戴上防火头盔,手拿打火工具,几列身着橘红外套的打火队员向一线集结。

一头扎进邛海,一头联结多种规格输水通道,在海滨中路,多套远程大流量供水系统开足了马力,将邛海天然水源持续不断地向救援一线远程输送。

昨夜,泸山咆哮。昨夜,勇士无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