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西昌亮相金城兰州

www.scol.com.cn (2019-07-08 10:10:1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4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当天,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也在此次兰洽会上举行。

当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到凉山展馆巡馆,对“七彩西昌 阳光水城”文旅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州政府副州长杨卉陪同。

推介会上,西昌发出邀请,欢迎游客到西昌过清凉夏日,体验火把节狂欢,享受“七度”之旅。

在今年的兰洽会上,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展馆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以“活力康养、旅居圣地”为主题。其中,西昌馆展现“七彩西昌·阳光水城”城市定位,以及“七度”文化旅游资源。

本次推介会,西昌有7家知名房地产商精品楼盘、11个系列绿色生态农特产品、100余件单品参加展示展销。西昌的冬春蔬菜和特色水果最受西北客商青睐,每年销售到兰州超过2000吨,以螺丝椒、洋葱、莲白等为主。在这次推介会上,还拟签约1万吨,交易额超过4000万元。

西昌是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川滇旅游黄金线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境内及周边地区有邛海泸山、螺髻山、泸沽湖、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等风景名胜区。西昌是四川唯一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四川首批“天府旅游名县”。

据了解,兰州自古是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节点城市,西昌将与兰州亲密“牵手”,在文化交流、商业合作、旅游发展等各方面开启友好交往合作新篇章。(记者 张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