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西昌第十三届“月亮女儿”选拔大赛完成复赛

www.scol.com.cn  (2018-08-14 09:28:3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西昌素来被冠以“月城”的称号,在月城西昌,月是温婉的,是婀娜多姿的,这是“月城西昌”的初衷,智慧勤劳的“月亮女儿”也就应运而生。以“月亮女儿”作为载体,把“家乡情”作为寄托,用选美的形式,展示西昌女儿的魅力,展示西昌市的明月文化、人文风采,展现现代西昌女性的文化、修养、活力与魅力。“一方山水景 一袭伊人情”,8月10日,2018年中国·西昌第十三届“月亮女儿”选拔大赛复赛在西昌市文体中心演播厅如期举行。

10日上午,40位“月亮女儿”经过紧张激烈的前期海选,幸运地走上复选舞台,开始了新一轮才艺比拼。

当日上午,复赛“月·众星拱月(综合秀)”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复赛开始的第一轮依然是自我介绍,有的开始结巴,有的忘了台词,但更多的是经过海选历练后锻炼出来的冷静与自信。在才艺展示的器乐表演中,有女生将自己演奏的曲目升高了八度,但依然镇定自如;有的在音乐响起后,参赛选手才发现音响师播放的不是自己的舞蹈配乐,但依然滴水不漏、挥洒自如地配合突变的音乐淡定完成了舞蹈作品……整个复赛依然采取的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进入评选。

在才艺展示中,融入了诗朗诵、独唱、走T台、器乐演奏、民族舞、现代舞等元素。

古人用“水月松风”来描绘古城西昌的风光,即邛海含情脉脉的水、西昌温婉迷人的月、泸山挺拔正直的松、安宁河温和滋养的风。长久以来月以一种神圣的力量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心中生根发芽,她存在于画家温婉的画笔下,存在于诗人多情的诗篇里,存在于摄影家们苦等的构图里。40名选手经过10日的“月·众星拱月”复赛综合秀,由5位评委嘉宾通过选手初赛VCR和复赛才艺展示,严谨认真地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复赛后,前20名选手将通过主委会电话通知确定自己的名次。随后,复赛结束后的20位选手在西昌公众微信号开启网络投票活动,8月15日投票结束,选出网络“最佳网络人气奖”。8月16日,选手将在文体广场进行决赛,新一轮的“月亮女儿”即将产生。

进入前20名的女神们,除了赢得丰厚的奖金和“月亮女儿”的荣誉以外,只要符合川航空客招聘要求,还将获得川航空姐招募复试直通卡。 (丁有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