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盐源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2022-03-22 11:10:21来源:健康凉山官微编辑:王云

3月22日,据凉山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消息,凉山州盐源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家住盐源县平川镇嘎洛村,未接种新冠疫苗,在老挝核酸阳性后转阴。

近期活动轨迹信息

2022年2月10日

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磨憨口岸入境后集中隔离31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3月14日

解除隔离后自行乘车经昆明返回西昌。

3月15日

15:00抵达西昌,在西昌西客站阿诚多面馆就餐,15:30由盐源县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3月16日

22:00,盐源县疾控中心、盐源县中医院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立即闭环转运至州一医院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3月17日—20日

每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生命体征平稳、无临床症状。

3月21日

由州疾控中心、州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经专家研判,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排查出的州内7名密接、8名次密接人员已于3月17日落实规范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