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1.5万高考生今日赴考,考务人员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2021-06-07 10:47:1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邓翔沣 摄影 肖雨杨

6月7日上午,川观新闻记者在四川省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工作调度视频会上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69.8万人,较上年增加2万人,高职单招录取后,参加7至8日全国统一高考考生51.5万人。全省21个市(州)共设考区175个,考点334个,考场1.74万个,考试工作人员(含监考教师)8万余人。

在疫情防控措施方面,我省严格落实《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和省招考委、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一地一策、一校一策”原则,细化考点、考场的防疫措施,优化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流程。按照要求,考务工作人员已实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为考生营造安全就考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