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4-28 11:44:01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向芳)4月27日,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州卫生健康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州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6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17县(市)卫生健康局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了西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周昌杰作“苦难辉煌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宣讲。从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党史宝贵的历史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探索史、百年理论创新史、百年自身建设史。深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推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翻天覆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惊天动地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非凡历程与伟大成就。

会议还就抓紧、抓好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把站稳政治站位作为“一个立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紧抓组织领导作为“一个关键”,全面拓展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和广度。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一个目标”,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阶、再创辉煌。

会议还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