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健康通不能预约新冠疫苗接种?官方回复来了……

2021-04-14 10:14:2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林嘉薇 石小宏

4月13日,有市民反映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结果显示“暂停个人预约,由社区或单位统一组织”。

川观新闻记者登录天府健康通后,发现情况属实。记者联系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由于疫苗接种安排有调整,因此暂停了个人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副所长、主任医师刘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四川省的接种对象是由其所在的工作单位或所居住的乡镇、街道统一组织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所以我们的预约方式,是以乡镇或者单位组织预约为主,个人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自行预约为辅,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的调整,我省暂时暂停了个人线上预约服务。”

广大市民如果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向所居住的街道或工作单位咨询,统一预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