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

2021-03-24 10:44:30来源:健康凉山官微编辑:王云

3月23日,为充分发挥州级单位(部门)带头示范作用,稳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州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召开州级单位(部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对州级机关干部职工的“应种尽种”工作作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务必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州级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接种工作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应种尽种”,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准确全面摸底登记、要切实明确工作责任、要强化技术保障,要全面有序组织好、保障好州级单位(部门)疫苗接种工作。要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接种点的规范设置和公示、要切实加强职工宣传教育,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议明确,按照属地原则,由西昌市负责州级机关的疫苗接种工作,具体组织工作由州直工委牵头各机关(单位)负责。

在昌州级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