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四川医保缴费、报销水平、医疗价格等有啥意见?省医保局请你建言献策

2020-11-05 10:1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11月4日,省医疗保障局在官网公开发布消息,欢迎对四川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建言献策!

省医疗保障局表示,“十四五”时期四川医疗保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快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促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更好地谋划我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发展,省医疗保障局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四川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起草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12月5日。

征集内容

请您针对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水平、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保目录、医疗服务价格、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服务、商业健康保险、医保信息化、社会和慈善救助、医保基金监管等相关领域针对性地深入反映您所遇到的医疗保障相关问题,并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征集方式

有关四川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函件形式发送。

电子邮箱:scsybjgcfc@163.com

信函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四川省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与法规处1815室(邮编6100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