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推进免疫规划专项攻坚工作

2020-07-21 11:33:4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史睿) 7月17日,2020年凉山州规范门诊建设现场会议在宁南县召开。西昌、会理、会东等9个县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部分预防接种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会。

凉山州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就凉山州免疫规划专项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县市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交流机会,通过以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免疫规划工作管理,全面深入推进免疫规划专项攻坚行动,为建设健康凉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会以专家授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开展,州疾控中心授课老师分别就预防接种单位管理、预防接种资料管理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宁南县卫生健康局、松新镇中心卫生院、葫芦口镇卫生院分别作交流发言。参会学员们还到松新镇中心卫生院、葫芦口镇卫生院实地参观了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