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整合优质医疗资源 全力救治西昌山火3名伤员

2020-04-01 10:5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欣忆)西昌山火牵动人心,陈友冲、岳仕明、陈科金3名扑火队员在赶赴火场救火时被困,全身多处烧伤,被立即送往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医院烧伤科进行救治。3月31日,四川省人民医院烧伤科两名专家对西昌森林火灾中负伤的3名扑火队员进行了会诊。

经诊断,扑火队员陈科金全身烧伤面积50%,为特重度烧伤;扑火队员陈友冲全身烧伤面积30%,为重度烧伤;扑火队员岳仕明全身烧伤面积2%,为轻度烧伤。目前3名负伤人员生命体征稳定。

省、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州州一医院、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的烧伤科专家已成立专家组,并对救治方案进行讨论,将整合国家、省、州、市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同时发挥西昌市卫星发射中心医院烧伤科的特色与优势,对3名扑火队员进行全力救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