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中彝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近两日,雷波县中彝医院分别到帕哈乡和杉树堡乡开展义诊活动,得到两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据悉,帕哈乡和杉树堡乡是紧邻雷波县城的两个彝汉杂居乡,两个乡都有一部分精准扶贫贫困建卡户。为解决建卡户就医难和身体健康问题,雷波县中彝医院决定在此地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两乡党委政府和乡卫生院向就诊群众介绍了雷波县中彝医院的基本情况,解答了群众对该院存在的一些疑问,让群众放心就诊。

义诊活动中,雷波县中彝医院为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了包括中医内科诊断、血压、血糖免费测试,免费针灸、推拿,中医定向透药系统、糖尿病脉冲全息治疗仪、电针治疗仪等先进康复理疗设备免费体验等。据初步统计,该院在两乡的义诊中,共接待群众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在活动现场,来自宜宾第二中医医院的针灸、推拿副主任医师王小容成了义诊“明星”,身边聚集了很多的就诊群众。只见她一会儿针灸、一会儿操作设备、一会儿又为群众测量血压,忙的不亦乐乎。但无论多忙、多累,王小容总是和蔼可亲的为群众解决健康疑难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