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7月7日开考科目与录取批次不变

2020-06-17 10:30: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邓翔沣)近日,《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出台。今年考高将于7月7日开考,考试科目与录取批次不变。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试题中的语文、数学(文)、数学(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英语科,以及外语科小语种、汉语均使用全国卷。

全省高考(藏、彝文一类高考模式除外)于7月7日、8日统一组织进行。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内容);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内容)。语文、数学、外语科(含听力考试)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为300分;总分750分。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5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9日12: 00,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5日12:00。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9日12:00。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

特别提醒

●强基计划等特殊类型招生以及国家和地方专项计划的录取办法将另文规定。

●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录取办法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0〕3号)的规定执行。

    编辑推荐